Glorious Motors 東榮汽車 - 二手車代理平台
保險
東榮保險代理有限公司(香港保險業聯會編號:13975008)

我們專業的團隊均具備一般保險的銷售經驗,誠意為您提供最貼心的汽車保險服務,尋找一份最合適的汽車保險報價、運輸署文件代辦、緊急拖車服務及汽車意外索償跟進,令您於駕駛路上無憂無慮。歡迎致電61105942或電郵至ins@glorious.hk 查詢。

在香港路面上駕駛的車輛依法例規定都必須購買一份第三者保險,以給你充足保障,負上車主責任,為第三者提供財物損失 / 死亡或身體受傷的保障。 但您亦可能需要為自身汽車損毀購買一份全面的綜合保險,包括車輛意外損毀之維修、更換擋風玻璃、車輛被盜竊的損失等。
第三者責任保險(三保)
綜合保險(全保)
步驟一:申領港澳當局發出的有效牌證
步驟二: 購買澳門及內地的車輛保險
步驟三: 完成內地當局的「備案」要求
步驟四: 預約澳門東停車場泊車位

Warning: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() in /home/glorious/public_html/cn2/insurance.php on line 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