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ious Motors 東榮汽車 - 二手車代理平台
其他服務
客戶服務部 Customer Service Team B 地址: 電話: 2174 0001傳真: 2174 0007

Warning: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() in /home/glorious/public_html/cn2/otherservices.php on line 116
本公司提供一站式的服務,讓客人可享受自在的購車樂趣,尤其對第一次置車人仕,簡直是免除所有手續的煩惱,無後顧之憂地駕駛心愛的名駒。

按揭
租購 Hire Purchase / 租賃 Leasing

本公司提供多間銀行財務,可供客人將汽車上會分期,利率合理、特快批核、手續簡便,讓客戶可以靈活理財之餘,又可輕鬆享受駕駛樂趣。

中港澳車牌
中港澳貿易發展蓬勃,對於中港商人來說,為了方便來往中港澳,一個中港澳車牌是不可缺少的。為了讓尊貴的您免卻了繁複的手續,本公司特設代辦中港澳車牌服務,讓您可短時間內於中港澳暢通無阻。

如需代辦,請按此或致電本公司申請快線︰3162 0066。

詳情

代辦入口車輛
服務包括 : 國外退稅、全程運輸服務及費用、 清關及報關、各項驗車手續、申請符合車輛廢氣及噪音標準、上牌各樣手續等等。 詳情請與本公司職員聯絡。

詳情

車牌中心
車牌是每位車主之身份象徵,擁有一個特別而幸運的車牌更是各車主夢寐以求的目標。欲想身份突顯,請按此,幸運車牌號碼一目了然。

詳情